【波波网赚论坛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查看: 559|回复: 0

[网赚资讯] 懂了很多暴利赚钱项目,为什么还是没啥用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1-16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懂,不代表能做

很简单的一个东西,现在有很多的网赚秀才,了解的项目比别人多得多,比如整个玩法、流程、套路、细节等等,都心里非常明白,但是不见得他们真的能从中改变自己的收入。

原因是什么?能赚钱的关键就是:管理项目。为什么做这个事,其实就是为了优化已经成熟的项目,让现金流不断的赚钱,不断产生收益,我们先说第一点:

(1)如何架设框架,让项目管理有序化

架设框架是为了:

(1)明确职权,谁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。

(2)通过框架知道需要该岗位需要多少人,目前有多少人,然后根据岗位工作内容进行招聘。

架设框架需要注意一个东西:你要根据以往投入的人力、每个月产生的净利润、业务开展的程度、市场的的可挖掘程度来定一下本年度的利润目标。

然后根据这个目标来架设框架,框架先架设,人员不能一下子全部到位也不用担心,比较成熟的业务不用担心现金流的问题,财散人聚,有钱能更好的找人。
1-11.png

现在一些互联网草根创业的公司慢慢做大之后,有一种趋势就是:鼓励内部创业,慢慢从部门——事业部——分公司。

那么,对于这样的情况,一般一个独立的创业小组可能就包括职能人员、业务人员,业务人员适合用提成激励。

职能人员适合奖金。打个比方,职能人员帮业务人员推荐一个客户,就获得对应的佣金。当然佣金不能太高,不然全部去干这个事情了,达不到激励的源效果。

(2)如何梳理流程,让项目管理流畅化

第一次梳理流程的朋友,可以根据以往的操作流程来设计,

A.流程的操作频度



刚开始流程的操作频度可以适当快一点,太慢了,看不出效果,如果在快频的情况之下,无法继续运转,可以慢慢调整,如果你是慢慢往上增加,对于人员的心理压力是比较大的。

B.流程的操作难度

操作难度,每个环节要互相搭配,比如发朋友圈的人,就不要让他自己找素材,告诉他这个时间点发什么类型的朋友圈,准时、定时发朋友圈,要求他每天需要完成朋友圈互动的次数是多少,点赞次数还有有效沟通次数等等。

C.流程的操作人数

如果是创业型的公司,流程的操作人数可以适当减少,压力之下更容易出人才,一些人可能不喜欢这句话,但这个是事实。我接触很多团队,他们的压力都让我捏把汗。

2-11.png

D.流程的操作方法

让项目管理流畅化,还需要流程的操作方法,打个比方,你的客服也知道有个流程,早上上班先开机,查看工作号手机的信息,查看有没有紧急需要处理的事情,把比较急的的事情在一定时间处理好。

如果面对某某情况不能处理就要上报给主管,这个某某情况就是你们在操作业务过程当中曾经遇到的问题,不断总结下来的,OK,这个客服按照要求,在相应的时间内完成信息的处理,处理不了也已经上报。他需要继续今天他的工作,而不是一堆人在那里纠结一个问题,几个人扎堆纠结一个问题,这样效率会比较低,这也是一些初创草根公司可能犯的毛病。

他进入可当天工作的其他流程:开始去和客户互动。他也去打招呼,如果没有完善的话术流程文档,他发一句然后接着问你一句,你基本快要被逼死!如果你有一个话术的文档,那就有一个处理问题的流程。以下我拿客服工作做为一个例子,具体内容你们要根据自身的业务来总结:

你可以根据你的业务总结并整理《如何快速破冰的25个技巧》:客户不理你的原因:时间忙?看不起你一个客服的重量?对你的打招呼不够重视?看了你太多广告,不感兴趣?......

针对这些可能存在的情况讨论出相关的沟通话术,一般客户不理你的主要原因不会非常复杂,你总结好之后就可以有效的应对了。

你还可以思考:为什么客户没有按照你的预期下单,如果因为客户没有感觉到“现在就要买”,那说明客户不够紧急,那你可以引导业务员整理一下:《如何给客户紧迫感的30个参照方法》:搬出时间紧迫?搬出领导对下属压力,侧面传达压力,获取认可?限额限量?还是限时免费?还是其他什么原因,这个需要每个客服团队自己总结。

你还可以思考:为什么有的客户下单可能就是几倍的金额,而有的客户也只是小额的尝试下单?有什么办法引导出更大的单?销售出大单的秘密:只要你敢卖,客户就敢买。很多朋友圈的微商,卖货嘛,但是缺乏引导成交大单的举动,就是有什么价格就只会卖什么价格。

3-10.png

我建议销售团队都尝试去总结引导进一步成交的办法,比如你列出一份话术:《如何促进成交的18个秘诀》,卖产品,正常可能别人需要一个单位的消费,你可以传达个意识给他:消费5个单位更合适!

那么理由是什么?我们在线下门店,经常见到销售员吧啦吧啦的跟你讲:买两份有优惠,买5套更划算,买8套效果更好...........你的第一感觉就是:妈的,又想套我的钱!你嘴上没说,但是心理已经抵触,然后你会说:哎呀,一个可以了,就先一个吧,用好了再买更多的,实际上你也不会有多大欲望买更多了。(波波网赚论坛分享)

促进成交的核心就是铺垫以及欲扬先抑,你在微信上面跟客户沟通,想出大单,不能心急,包括一开始讲到效果的时候就要巧妙植入一个信息:他们效果好都是这样下单的。后续的晒截图也是如此。里边涉及到的话术,你自己整理,因为业务不同,没有统一答案!

很多客服会遇到客户挑刺,那你要总结一套应对办法,比如:《处理客户挑刺的50个应对办法》,我觉得以退为进是比较好的办法,也就是大爷式营销策略,对于挑刺,解释无济于事,越解释越不信任。

你告诉客服,如果一个技巧发给6个人都没人鸟你,那就换一下方案。每天就总结一下哪套方案有效,明天开晨会的时候跟大家分享,不断优化。

很多老板可能不放心:妹的,都把什么话术文档给他们了,哪天跑了,不干了,就麻烦!这又回到留人的问题,大企业都有比较高的离职率,反正就一句话,财散人聚,人聚才散,你只要把握住核心的客户资料,话术资料之类的不必担心,因为项目环境都在改变,话术都在总结,都在进步,他们拿走也不会对你有多大的影响。

我之前在某次南宁线下交流会听到一位嘉宾分享他们团队的流程化。他列举了一个例子,他们上传一个视频到腾讯视频失败的原因就总结出30多个原因,一个新手可以很快上手,不会就学,根据各种情况来学,团队能快速成长的关键:能总结并记录经验,这是宝贵的无形资产,优秀的团队特别注重一个经验的积累。

4-10.png

现在很多管理团队的领头羊忽视这个东西,本来一个环节的主要问题完全可以通过标准化来要求,但是就是不愿意去整理,导致有什么问题都来问项目管理的老大,效率非常低,项目的老大没有时间去考虑更多的事情,效率很低,一个问题重复十几次,每天处在被气死的状态。

(3)如何制定标准,让项目管理规范化

这个标准不是绝对的,建议刚开始做这个东西的时候。一定要有标准,没有要求,就不会有更好的品质。

这个标准要让业务主管来制定,当然也有让相应职位的人员参与,但是一开始先不要全部参与,试行一周,然后再让相对应的职位人员提出书面建议,再综合考虑适当修改,记住:不能将就,如果人不合适,换人,太仁慈就会害了大家。

一般,在准备执行工作流程管理,标准化要求之前,散漫惯的员工有抗拒心理,有什么好办法吗?



办法:A、提前沟通,让他了解工作流程的好处;为什么他现在忙得累死累活,并不是因为流程管理增加负担,流程管理目的就是减轻压力,让有更多机会去干其他事情,大家才能越做越大。

B、让团队带动他,大家都这么做了他就会跟着做,任何的改动都需要坚持和毅力。

(2)制定标准要加入时间轴,什么时间内,要做出什么效果,就类似天安门的国旗队,他们升旗都有非常严格的时间要求,标准的动作要求。才有不错的观赏效果。

(3)如果是属于测试中的项目,制定标准没有多大依据,可以看情况而定,成熟的业务基本都有同行或者自身以往的经验参照,大胆定就对了。

好了,就先说这多。不用把事情想得太复杂,现在市面上很多管理的书、营销的书其实可以简单用几个点来总结就行了,所谓实战出真知,最好不要给自己大脑装太多鸦片知识,明确几个点就够了,我的实战经验就是三个点:会赚钱、能赚钱、维护资源。



上一篇:教你做爆款抖音短视频 -附一个赚钱项目
下一篇:卖土特产一月赚了70万,越不起眼越暴利!
波波网赚论坛www.bobo28.net是国内最好、最大、最高人气的网赚论坛,每天免费分享当今最流行的原创网赚项目,网赚教程,建站教程,SEO教程等等,是您学习网络赚钱的第一选择,也是您的首选广告投放阵地!客服QQ211536916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QQ:2115369168|手机版|Archiver|【波波网赚论坛】 ( 桂ICP备12005847号-1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12-13 10:52 , Processed in 0.299550 second(s), 44 queries .

Powered by 网赚论坛 X3.2

返回顶部